白露在上

磕星铁恒七的离远点谢谢
以及原名白露在上

[朵强]今天520!

  在加蓬训练基地,刘培强对韩朵朵一见钟情,于是他每天都在排练怎么去表白。

  刘培强尝试,刘培强认为不行,室友指导,室友认为很完美。刘培强睡不着,赫伯特指导,刘培强仍然睡不着

  赫博特:“遨游太空其实不重要,给喜欢的人一束花很重要。”

  刘培强:“俗不俗啊?”

  第二天下午

  刘培强进行了模拟实验....

  刘培强抱头表示“啊.......”

  室友:“再转十五度,就完美了。”

  又过了几天,刘培强打开日历,看到今天是5月20日,刘培强要了一束花,准备送给韩朵朵。

  刘培强对赫博特说:“你说今天我去给朵朵送花怎么样?”

  赫博特打开日历,赫博特震惊,赫博特说:“你去吧。”

  刘培强抱着捧花,瞒着师傅,给了守卫两盒烟,跑上了太空电梯4号轿厢。

  赫博特在后面看着刘培强,韩朵朵在鼓捣设备,刘培强把花藏在背后,刘培强想:(如果朵朵不同意怎么办?如果她喜欢别人怎么办?如果她把花扔了怎么办?如果她把花转手送人了怎么办?)

  刘培强经过再三思索,拍了拍韩朵朵,但是丝毫没有注意到轿厢外的围观吃瓜群众。

  赫博特表示让刘培强笑,刘培强看到了,以为他有事找他,于是转过了头。韩朵朵看到了他藏在身后的花,一把拿过来:“呦?送花呀,给谁的?要不,我帮你转交?”

  刘培强不知所措,表示:“不是给那谁吗”韩朵朵疑惑地问:“谁?”刘培强失落地转过身,看到其他人都在围观,失落地表示:“散了散了。”人们一哄而散。

  不过就在此时,舱门关闭了,紧急发射程序开始

  经过刘培强和反抗势力的一通对抗,在这里,他们大获全胜。不过空间站此时已经坠落。

  在空间站的冲击波到达轿厢时,刘培强把韩朵朵护在身子底下,并对她笑了一下。韩朵朵突然意识到:“当时他要送花的人,不就是自己吗?”

  刘培强把朵朵的那句“我在呢,一直都在”记在了心里。

  他们毕业后的五年后,结婚了。刘培强定的日期在5月20日;第二年,仍然是这一天,他给韩朵朵送了一束花。要知道,在哪个年代,鲜花已经十分稀少了,他废了很大的力气才拿到花。韩朵朵当然也知道这份礼物的重要性,快乐地接了过去。

  在韩朵朵死的那一天,刘培强又给她买了一堆玫瑰花,一边念叨着:“你最喜欢的就是玫瑰了啊...”一边一片片地把花瓣摘下来,放在她的棺材里。

  这一天,永远是刘培强最重要的一天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