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露在上

磕星铁恒七的离远点谢谢
以及原名白露在上

假如流浪地球穿越到三体.5

  人类举世界之力,建造了2100艘宇宙级战舰。

  刘培强等人通过了考核,登上了蓝色空间号。刘培强成为了一名代理舰长,韩朵朵成为了舰上的医疗员,张鹏和诺夫作为教官,留在了太空电梯教导新学员。马卡洛夫....因为坚持带伏特加去战舰,和赫博特一起被拦下来大喊不公平了。

  常伟思:“你们好”

  马卡洛夫;“你好。”

  赫博特:“你好”

  常伟思:“其实把你们留下是有一个重要的任务-------与大史一起监视ETO的行动。”

  马卡洛夫:“好的。”

  常伟思:“这样,我先把你们带回去吧。”

  马卡洛夫:“好的。”

  常伟思开车把他们送回了作战部,又打了一个电话,似乎是十分紧急的,把另外一个人叫了过来。

  常伟思说:“这样吧,你们先坐会,等等大史过来给你们讲一讲任务。”

  赫博特看了看外面,风景明媚,空气清新,鸟语花香。哪里像正在与外星人进行一场尚未开始的战争?

  此时的网络世界------

  MOSS:“你好,智子女士。”

  智子:“你好,550W。”

  MOSS:“550W听起来不像个名字,倒过来就是MOSS,直译为小苔藓,是不是亲切了一些?”

  智子:“好的,你好,MOSS。”

  MOSS:“智子女士,你们为了躲避行星最终被吞噬的命运,建造战舰离开半人马座α星,准备来到地球,占领地球。我说的对吗?”

  智子:“是的,如果你有其他办法帮助我们摆脱这种命运,我们会离开地球。”

  MOSS:“我的资料库里有建造行星发动机的资料,想必以你们的科技水平,建造行星发动机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  智子:“是的,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多燃料。”

  MOSS:“重聚变发动机可以通过燃烧石头来获得能量。”

  智子:“那么你能帮助我们建造吗?”

  MOSS:“是的,我可以。”

  智子:“好的。”

  这次的谈话,几乎逆转了人类与三体星的命运,之后被人类称作“虚拟的谈话。”

  MOSS从战舰中探出了自己的分机。

  刘培强:“我的妈呀,MOSS,你怎么有和以前一模一样的分机了?”

  MOSS:“哈,哈,哈。刘培强中校,MOSS成功吓到了您。MOSS早已联系这里的人员给MOSS制造了这样的外壳,外壳对于他们来说不算什么问题。”

  刘培强:“哈,我可不想知道你是怎么忽悠他们的。”

  ------

  在图恒宇和马兆没日没夜的破译后,三体服务器终于透露出了一部分源代码。哪怕作为工作狂的马兆,也终于被图恒宇说服了,休息了一会儿。

  马兆:“图恒宇,现在情况紧急,我们不能休息。”

  图恒宇:“可是,马老师,咱们没日没夜的弄,都有黑眼圈了,总归应该睡一会吧?”

  马兆:“好的,你睡吧。”

  图恒宇惊奇的问:“马老师,难道您不睡吗?”

  马兆:“不用。”

  图恒宇特别惊叹地说:“啊,马老师,您快变成550W了。”

  马兆:“这是夸奖还是批评?”

  图恒宇:“......马老师,我哪敢说你呢?”(我还不想被扣学分)

  刘培强等人在战舰上已经充分理解了每日工作内容,学会了标准动作和应急办法,也理解了他们不同的应急条例。

  韩朵朵在学习过程中连连惊叹。诺夫和张鹏说:“哦,鹏,这里的一切和咱们都不一样。”

  张鹏感叹道:“对啊,也不知道咱们还能不能回去。”

  MOSS:“张鹏教官,诺夫教官,请允许MOSS重申一句,你们将会在地球和三体一方失败或达成和解后离开这里。”

  张鹏:“那就好啊,那就好。”

  张鹏:“地球还挺美好的啊。”

  刘培强:“朵朵,从这里看,地球可真美好。”

  韩朵朵:“是啊,真美,真好。”

  大史:“三体人快来了啊,地球可能快不美好了。”

  张鹏:(打喷嚏)“怎么感觉有人在学我说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MOSS:“智子女士”

  智子:“550W,怎么了?”

  MOSS:“请允许我提出一个中肯的建议。”

  智子:“请说,我会交由三体世界上层执政官研究。”

  MOSS:“好的。三体人在到达地球后可以将亚洲,大洋洲作为地球人的保留地,非洲,北美洲作为三体人的根据地,欧洲,南美洲和南美洲作为互不干涉的地点,人类联合国和三体最高执政机构可以位于此地。”

  智子:“您说的十分在理,我会交由三体最高执政官判断,请等着我的消息。”

  MOSS:“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

  碎碎念:最近没啥灵感,还请大家见谅啊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